碎花变社畜😭

嗑!遍万物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思维
我受不了了,求求别抄我的了🙏

【田柾国✖️你】不告诉男朋友自己回国了怎么办?

可以阅读合集的第一篇进行故事背景的了解🫡

  快速了解故事背景和人物介绍 

  


  “林纾雨。”

  林纾雨正在给周洁琼看自己在酒吧里拍的帅哥,两人笑的花枝招展,身后突然传来一个清冷的男声。

  林纾雨觉得奇怪,这个饭店很隐蔽,而且又不是在饭点,怎么有人能认出她。

  她回头,看到了戴着口罩的田柾国,眼神直勾勾的盯着自己,旁边的金泰亨对上自己的眼神后立马瞟到旁边。

  林纾雨瞬间瞪向周洁琼,周洁琼吓得立马摆手,“没有没有啊,这件事我说都没说。”

  虽然说的是中文,但是田柾国已经猜到什么意思了。“是安银雨告诉suga哥的,金泰亨听suga哥讲的。”

  “金泰亨,你真的什么都藏不住!”周洁琼站起来要打他。

  金泰亨立马开始躲到田柾国身后。

  田柾国盯着林纾雨,“为什么回来不告诉我?”

  “我就回来三天左右,主要是为了组合的事情…觉得没有必要告诉你…”林纾雨越说越没底,头慢慢低下去。

  田柾国要气死了,深呼吸一口气,“什么时候回来的?”

  “昨天…”林纾雨小声地回答。

  “我是你男朋友,你回到我的国家应该要跟我说一下吧,即使我们可能没有时间见面。”田柾国望着林纾雨小鸡啄米的点头,要被气笑了。

  周洁琼看情况不好,开口“我们吃完饭要回公司继续录歌了,就先走了啊。”

  田柾国望着正在低头抠手指的林纾雨,内心很无奈。“晚上一起吃饭吗?”

  林纾雨不知道怎么回答,抬头望着田柾国没讲话。

  田柾国叹了口气,“你先去工作吧,到时候再联系。”

  周洁琼路过金泰亨旁边的时候翻了个白眼,金泰亨不甘示弱得瑟的吐舌。

  

  林纾雨无力的趴在桌子上,头发盖住了她的脸,“诶~”

  朴恩星拿着水杯打开录音室的门,“叹什么气啊。”

  在沙发上的周洁琼从手机中抬眼,“她被田柾国逮到了。”

  朴恩星震惊的瞪大了眼睛,指了指林纾雨。

  周洁琼点头。

  朴恩星又指了指周洁琼。

  “不是我说的!”周洁琼大声否认。“安银雨跟闵玧其说的,闵玧其跟金泰亨说,然后你懂的。”

  朴恩星咂巴咂巴嘴,“小情侣的把戏。”

  “你说我晚上要不要答应他吃饭啊?”林纾雨坐起来问两人。

  “你疯了吗姐,被拍到就厉害了。”朴恩星坐到她旁边开始检查录音仪器。

  江璟儿和安银雨走进来,安银雨看到林纾雨幽怨的眼神自动开始心虚。

  “我是昨天不小心跟闵玧其说漏嘴的…”安银雨漫漫绕过林纾雨。

  “我理解你。”周洁琼笑着对安银雨说。

  “你自己就不是什么好人。”林纾雨白了她一眼。

  “所以你晚上要跟他出去吃饭吗?”周洁琼用脚踢了一下林纾雨的椅子。

  “现在去吃饭太勇了吧。”安银雨竖了个大拇指。

  “那你们说我怎么拒绝?好烦啊啊啊啊啊。”林纾雨抓着头发发疯。

  “行了,先录歌吧,到时候再说。”朴恩星拍了拍手,“孩子们,来,现在开始了。”

  

  郑在玹一点也不相信田柾国是来看自己的,他在SM门口接田柾国和金泰亨的时候,田柾国笑嘻嘻的说“谢谢哥~”

  “我不信你是来看我的。”郑在玹一针见血指出。

  “嘻嘻…”田柾国眼神瞟向金泰亨,金泰亨瞬间意会。

  “周洁琼在哪呢?找她有点事的。”金泰亨笑着问。

  郑在玹无语,“我也不知道啊。”

  “她说下午要来录歌的。”田柾国补充。

  “录歌?那可能在12楼。”郑在玹思考者,“她录什么歌?MEU的歌?林纾雨不是没回来嘛?”

  看来郑在玹不知道林纾雨回来,田柾国心里想。

  

  录音室的门被打开,郑在玹看到朴恩星正在看安银雨唱歌,朴恩星立马比了个“嘘”的手势,郑在玹点点头。

  他往里面看了看,看来林纾雨回来了,因为周洁琼和江璟儿坐在一个沙发上玩手机,另外一个沙发有个人躺在上面睡觉。转头小声的说“在里面呢,我就先走了。”

  田柾国探出头,周洁琼看到了他,微笑的用下巴指了指睡在沙发上的林纾雨。

  田柾国笑着点点头,金泰亨也跟着田柾国进来,周洁琼立马露出嫌弃的表情。

  金泰亨挑衅的用嘴形说了句“干嘛!”

  周洁琼懒得理他,对着田柾国指了指林纾雨,又摆了摆手。

  林纾雨睡眠很浅,在田柾国坐上自己腿边的沙发的时候,她倒吸一口气,瞬间睁眼并且上半身被吓的微微抬起。

  田柾国也被林纾雨的样子吓到了,林纾雨此刻望着他的眼神带着惊恐,并且伴随着恐惧之后的轻微喘气。

  “你…”田柾国不知道怎么开口。

  周洁琼一脸无语的用双手在空气中挥舞,“大哥我是不是说不要过去。”

  “我以为你在跟我打招呼。”田柾国一脸无辜地望着周洁琼。

  “纾雨睡眠很浅的,突然的靠近会吓到她。”朴恩星的转椅转向这边,表情好像有点生气。

  “你怎么来了?”林纾雨出声,田柾国回头望向她的时候,她眼中的情绪已经恢复正常。

  “来找你吃完饭啊,在外面的话肯定会被拍到。”田柾国笑嘻嘻的说。

  “诶,他今天中午不是还生气的甩脸子嘛,怎么现在又好了?”周洁琼小声的问旁边的金泰亨。

  “这里就不懂了吧,这叫夫妻没有隔夜仇。”金泰亨像一个行家一样。

  周洁琼疑惑,“谁教你这句话的?”不会是徐明浩吧?😅

  “明浩啊。”

  猜对了。

  “下次别随便跟他乱学。”周洁琼撇嘴。

  金泰亨笑着用胳膊肘轻轻推了一下周洁琼,“那下次洁琼努那教我啊。”

  周洁琼闭上双眼翻了个白眼。

  林纾雨慢慢撑着身体坐起来,“吃饭啊,在我们公司的食堂吗?”

  田柾国屁股向林纾雨那边挪了挪,扶着她的胳膊帮她坐起来。“我点了外卖哦。”

  林纾雨的手自然的搭在了他的小臂上,“什么好吃的呀。”她也笑着靠近他。

  “恶心。”安银雨的声音从传声筒里传出来,“没人关注我是吧。”她隔着玻璃打了几个空气拳。

  林纾雨刚睡醒的原因,整个人没什么力气,顺势靠在了田柾国的身上,头歪在田柾国的肩膀上。

  “明天就要走了吗?”田柾国的左手正在被林纾雨玩着,他微微的笑着看着。

  林纾雨“嗯”了一声继续玩着他的手。

  “对不起。”田柾国听到自己旁边的女孩传来声音,还没反应过来,微微侧头看着她的侧脸。

  “这次回韩国没告诉你,因为我觉得我时间也比较紧,肯定跟你见不了面。但是我没考虑到你的感受,对不起。”林纾雨说完之后抿着嘴,看起来很委屈。

  田柾国的嘴角都要咧到耳朵根了,“没事的,我也没有考虑到我们在一起之后的隐私问题,你不用觉得抱歉的。”

  林纾雨悄悄地呼了口气,好了,看来不生气了,嘻嘻嘻。

  MEU的其他人都看在眼里,互相望了望悄悄地翻了个白眼。林纾雨惯用的伎俩,从小到现在,只要是真的做错事了,每次都这种委委屈屈的样子,你也不知道是真的觉得抱歉还是假的觉得抱歉。田柾国这小子真的是恋爱脑。

  

  “金泰亨我警告你,你要是再敢抢我的炸鸡,我让你变成炸鸡。”周洁琼对着身旁的金泰亨再次警告,金泰亨悻悻地点了点头,趁周洁琼不注意还是把那块抢走了。

  “你今天必须死。”周洁琼气的中文飙出来了。

  林纾雨笑着看着这两人,田柾国看见林纾雨笑,他也跟着笑。

  “你说周洁琼和金泰亨有没有可能。”田柾国凑到林纾雨耳边小声地说。

  林纾雨表情变得犹豫,也同样凑到田柾国的耳边说“这不好确定呢,中国的周子栎可是认识周洁琼很久了,而且周洁琼和他关系应该比金泰亨好。”

  田柾国笑了,一直盯着林纾雨。

  “干嘛?”林纾雨被盯的莫名其妙。

  “这不就像我们俩我们俩和罗渽民吗?”田柾国笑嘻嘻的说了出来。

  “田柾国你有病啊,不提罗渽民会死是不是。”林纾雨用脚踢了一下他。

  “反正最后是我和你在一起,那他们两可能也说不定哦。”田柾国躲开林纾雨的攻击搂住林纾雨,悄悄地说了这句话。

  “而且当初周洁琼是看好你和罗渽民,你现在又是看好周子栎和周洁琼,相信我,你们两人都错了。”

  “那你说咱们要不先分手,这样她就是对的了。”林纾雨挑衅的笑着说了这句话。

  “不是吧你好冷漠,我们才在一起多久啊就要跟我分手。”田柾国假装伤心捂着胸口。

  “什么什么!分手吗!”周洁琼听到了这个字兴奋的转过去,“你们要分手吗?真的吗?!”

  “姐,姐矜持一点,你表现的太兴奋了。”金泰亨拍了拍她的肩。

  “怎么可能分手!”田柾国瞪圆了双眼。

  “如果说,我要跟你提分手,你会怎么做啊。”林纾雨笑着凑到田柾国旁边问。

  田柾国无语的仰天长啸一声,“啊,朴恩星你们炸鸡吃完了吗?我来收拾。”

  “呀田柾国!你这是在转移话题!”林纾雨在后面喊着。

  “要是真的分手,姐立马帮你去联系罗渽民。”周洁琼举起拳头竖起来。

  金泰亨扶额无语。

  林纾雨用脚要把周洁琼空中的拳头踢走,周洁琼立马收起来。

  “要是分手的话,我就再追你呗。”田柾国回头对着林纾雨说。

  表情认真,录音室的灯光洒在了他的头顶,手里还在收拾炸鸡的骨头和垃圾。

  要是分手的话,我就再追你呗。

  “我可很难追的。”

  “那就一直追。”

  

  

  

  

  

  

  

  

评论(17)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