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变社畜😭

嗑!遍万物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思维
我受不了了,求求别抄我的了🙏

【田柾国✖️你】SM和HYBE出演出差十五夜?!(1⃣️)

可以看合集的第一篇进行故事背景的了解🫡

  快速了解故事背景和人物介绍⬅️ 

  

  金希澈在SM艺人群里发了这个新闻链接,并附上文字,“亲故啊,你们都知道吗?”

  李东海:“?”

  key:“?”

  周洁琼:“比较炸裂,再加上前几天的新闻来看更炸裂…”

  林纾雨:“😅”

  金艺琳:“那么突然?”

  边伯贤:“?我刚退伍就玩那么大?”

  朴灿烈:“为什么没人通知我们?”

  

  

  罗英锡坐在草地上看着两家公司的艺人自动化成两派,两家艺人的表情又尴尬又礼貌,他忍不住笑了。

  哎一古,这期节目不要太爆。

  “欢迎大家来到《出差十五夜》!我们不如每家公司各派出一个当主持人吧。”

  罗英锡的话太明显了,林纾雨忍住没翻白眼,自己前面站的是金希澈,他已经激动的回头要跟林纾雨讲什么。

  “哦莫!希澈前辈你那么想当啊!”林纾雨旁边站的正好是罗渽民,他反应非常迅速没让金希澈讲话。

  “?”金希澈本来想讲话的嘴忽然停住,疑惑的看着罗渽民。

  大家的目光都被吸引过去,田柾国是站在HYBE艺人第一排,回头看向站在第二排的林纾雨,看见她和罗渽民对视了一下眼神之后立马拍着金希澈的肩。

  “哦莫!希澈前辈不要害羞!我们都同意的!你可是我们SM大门面啊!”林纾雨眼神看的真诚。

  李东海笑的笑死,小声的跟金希澈说:“认命吧,自家妹妹得保护一下。”

  金希澈还是处于懵逼状态的情况下被推到了队伍前面。

  罗英锡眯着眼睛盯着罗渽民,好啊你小子。

  林纾雨悄咪咪用手戳了戳罗渽民,罗渽民低头看自己被戳的大腿那,林纾雨的右手竖起了大拇指。

  他“扑哧”一声。

  这一幕也被田柾国尽收眼底,他收回眼神,正好对上了罗英锡的眼神。

  “我们HYBE派出哪一位艺人呢?”罗英锡的语气少了点刚开始的激情。

  “哎一古,我觉得我们忙内特别不错。”金泰亨忽然拍着田柾国的背,“大家说呢?”

  其他艺人纷纷附和。

  “我觉得前辈非常不错!”

  “非柾国前辈莫属!”

  田柾国也是在懵逼状态下和金希澈同排,他尴尬的笑着,“前辈好。”

  金希澈也尴尬的笑着,“啊你好你好。”

  罗英锡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你说要不我们每家公司派出一男一女来组两个mc组,这样也是为了公平起见,男女都不会放水。”

  周洁琼惊叹的鼓着掌,小声的对林纾雨说,“太荒唐了,简直太荒唐了。”

  站在两人后面的宁艺卓说:“我有一种预感,”

  钟辰乐也凑上来,“我感觉我们的预感是一样的。”

  周洁琼点着头,三双眼睛齐刷刷的看向了林纾雨和罗渽民。

  林纾雨嘴巴微张,“那就更荒唐了。”

  罗渽民听不懂中文,但是已经感觉到即将会发生什么。

  金希澈在听到罗英锡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已经跳起来开始大喊,“我觉得非常好!罗PD你真的太有才了,我太佩服了!”说完转身就指着林纾雨的位置,“我极力的推荐…”

  林纾雨说完“那就更荒唐了。”之后就看见金希澈开始回头指着自己,她微微瞪大双眼,本着死也要拉个垫背的原则,充分发挥自己主唱的身份打断金希澈。

  “我也觉得!洁琼欧尼特别适合!希澈欧巴我们想到一块去了!你们之前还一起录过节目,这个默契感直接赞!”林纾雨已经把周洁琼拉到自己的前面,周洁琼对着镜头微笑,手放在后面对着林纾雨弄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

  田柾国看着林纾雨行云流水的反应觉得好笑,又有点失落。

  “阿尼阿尼,我是说…”金希澈急了。

  “啊啊啊欧巴谢谢你选我,我刚刚就想当mc!”周洁琼打断他,笑眯眯的跑上来。

  金希澈看着周洁琼眼睛里有点警告的意味,闭上了嘴。

  罗英锡看的叹为观止,“那…那HYBE再选一个?”

  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自己都在质疑自己刚刚应不应该提出一男一女mc的想法。

  “不行不行,我要当女mc!”金俊勉忽然从队伍里大喊,“我可是《something》里的金俊熙啊!”

  周洁琼惊讶的嘴巴合不上,一边鼓掌一边走回队伍里,“wow,前辈不愧是前辈,我必须让给你,大发。”

  金俊勉挑了个眉走到了金希澈的旁边。

  既然这样,那HYBE这边就热闹了。

  “让我们珉奎去,我们珉奎之前的金色假发可爱死了”,徐明浩高高举手,旁边的金俊奎把头低下来觉得太荒唐了。

  “那这样的话我觉得应该让你们的美美姐去。”林纾雨隔空用着中文对徐明浩说。

  洪知秀感觉林纾雨的下巴刚刚说话的时候是指着自己的,但是不确定是不是在说自己。

  “诶你还别说,你真还别说。”徐明浩觉得林纾雨说的太在理了,下意识也是用中文回复。

  “那网上不是说你是次队唯一公主吗?你应该去啊。”周洁琼笑的想死,加入两人的对话。

  徐明浩用手比了个“嘘”,忽然严肃,“别说出来,给哥留点面子。”

  “呀,中国line,考虑一下我们这群外国人。”罗英锡笑着打断。

  徐明浩对罗英锡说,“PDnim,我觉得吧,应该…”

  罗英锡打断他,赶紧结束吧这个环节!“就你了。”

  “莫?!”徐明浩睁大双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洁琼和林纾雨已经笑死。

  田柾国望了一眼那边收回视线,跟被队友推出来的徐明浩礼貌的打招呼。

  “好了,我们先热个身,我们就来随机舞蹈吧!看看最后是哪家公司的艺人留到最后,我们四位mc就负责盯着对方公司。”罗英锡举着喇叭说着游戏规则。

  

  田柾国没有想过林纾雨会不会留到最后一轮的情况,他现在被林纾雨第一轮就淘汰下去的情况给惊掉下巴。

  “!!!林纾雨你不会跳!快下去吧你!!”音乐刚放没几秒,徐明浩眼尖的喊着,激动的飙出母语,他跑到林纾雨身边对着镜头大喊,“lim SeoU!out!”

  林纾雨是真的不怎么会跳除了自家公司以外的男团舞,而且自己平时也不看男团,第一首放的就是svt的《very nice》,好巧不巧是从头开始放的,林纾雨充其量会跳个副歌。

  林纾雨气的龇牙咧嘴用脚踢了徐明浩的腿,“滚啊。”

  林纾雨离开大部队,一个人坐在队伍旁边的草坪,田柾国看着她对着罗英锡举手,“我举报!HYBE也有艺人不会跳!”

  徐明浩立马挡住她视线,“你举报什么举报,没有的事,别打扰我工作。”

  林纾雨气的开始揪草。

  田柾国想上前调侃她,但是想到前几天的对话,他又顿住了。

  

  

  “那么以后,你也可以在我面前展示出你最真实的样子。就像你和罗渽民一样。”

  林纾雨听他说完这句话后立马把手伸出来挡住他,“田柾国,等你完全想清楚了,或者说,你完全了解我了之后,你再下定结论吧。”

  “你说你喜欢我,可是我觉得我现在,并不喜欢你。”

  “那我是给你带来困扰了吗?”

  “目前来说,是这样的。”

  

  “罗渽民跳错了!out!out!”田柾国被徐明浩的喊声拉回现实。

  在HYBE那边的金希澈看的叹为观止,“是不是太过分了?跳错左右脚也算啊,那我到我们的歌就要严格了。”

  “我也!”金俊勉笑着假装生气。

  罗渽民坐到林纾雨旁边,田柾国假装检查SM艺人跳舞的样子走到两人前面一点点。

  “你怎么这个都不会跳?”罗渽民调侃。

  “你不也下来了,好意思说我。”林纾雨眼神盯着HYBE的队伍,势必要拉所有人下水。

  “我好歹只是跳错了一个脚,你是啥都不会。”罗渽民顺着她的视线望去,“不是吧,已经开始记恨对方公司了?”

  “嘘,别打扰姐工作。”

  罗渽民无奈的要掏出手机玩,却怎么也找不到手机,“诶,我手机呢?诶,”他捣了捣林纾雨,“你手机给我一下,我手机找不到了。”

  林纾雨把运动服口袋的手机给他,“你的面容没删。”

  罗渽民站起来拨着自己的电话号码走远。

  哟哟哟哟哟哟哟,面容没删?关系好的哦,都有对方的面容啊,我怎么没有?

  田柾国内心咆哮。

  “错了!珉豪前辈不会跳。”田柾国激动的大喊。

  徐明浩都被田柾国吓到了,这哥,怎么感觉有点生气又有点激动?

  

  

  (先这样)

  

  

  

  

评论(10)

热度(7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