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变社畜😭

嗑!遍万物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思维
我受不了了,求求别抄我的了🙏

【BTS✖️哈利波特✖️你】金泰亨为你挡住掉下来的书

可以从合集的第一篇进行阅读


6⃣️

  “是V吗?我们小时候见过。”闵玧其看着金泰亨笑了。

  金泰亨记得他,小时候在几个家族的聚会上见过,“SUGA哥,好久不见。”金泰亨的笑充斥着疏离。

  闵玧其有点无奈的摇了摇头,还是跟以前一样,对所有人保持着距离。

  “我是二年级的级长,你以后要是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你们一年级的宿舍离我们不远。”

  金泰亨点了点头。

  能有什么问题。

  SUGA看着他欲言又止,自顾自的笑了笑。

  “喂,闵玧其。”金南俊回头喊着他的名字。

  闵玧其回头望着他,“怎么了?”

  金南俊已经离开位置,走到了田柾国的身边,“这个人我看他骨骼轻奇,马上绝对在魁地奇比赛中打败你们!你说是吧,田柾国!”

  闵玧其顺着视线看到了田柾国,他一脸懵的抬头看了看金南俊,又看了看闵玧其。

  “?”田柾国疑惑。

  闵玧其被金南俊弄笑了,“人家知不知道自己要加入你们格兰芬多的魁地奇啊?”

  金南俊丝毫不在意闵玧其说什么。“呵,到时候在比赛场上虐死你。”今年一定要赢。

  闵玧其此时的注意力被田柾国旁边的女孩吸引住了,这个女孩已经站在椅子上,对着邻桌的拉文克劳学院的一个男生隔空用手语,看起来氛围很激烈。

  田柾国站起来拉住她的手腕,“叶只只,叶只只,别那么张扬,教授和校长还在台上就餐呢。”

  女孩最后对着那个男孩竖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男孩不甘示弱地回了,女孩好像又被激怒了。

  田柾国很重的清了一下嗓子,那个男孩不服气的狠狠的瞪了一下两个人,低头开始用餐。

  闵玧其看着看着笑出了声,旁边的金泰亨转头看向闵玧其,想看看他在笑什么。

  “好啊,我期待被你们格兰芬多的完虐。”闵玧其笑着回金南俊。

  金南俊要气死了,闵玧其一直是这个死样子,每次自己都是一个拳头打在棉花上。

  “你们今年新生不怎么样吧,哼。”金南俊回到了座位上,脸对着他。

  闵玧其看到金泰亨半个身子已经转过来了,伸出手指了指金泰亨,“这个新生,肯定你比们这个田柾国好。”

  叶只只听见了这句话,很不服气的皱着眉头回头,最里面含糊不清的说:“谁?谁?”正好望向了金泰亨。

金泰亨还没来得及看向闵玧其的“毛遂自荐”,就和叶只只的眼神对上了。

  啊,那个没礼貌的小蛇!叶只只嘴撇了撇,轻轻的冷哼了一下,又转回去了。

  女孩的眼神从疑惑的愤怒转变成不屑,金泰亨被这个莫名其妙眼神的转变弄得心里不舒服。

  闵玧其看着叶只只的样子又忍不住笑了。

  “怎么了?”田柾国在叶只只转回去的时候回头不明所以的望了一下金泰亨和闵玧其。

  叶只只摇了摇头,刚想说什么,自己面前忽然飞来一小块面包,她抬头看向对面的朴智旻,朴智旻得瑟的晃了晃头。

  “叶只只,叶只只,冷静···”田柾国按住叶只只的肩膀,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叶只只已经开始朝着朴智旻的位置小跑,撂下了一句“他完了。”

  田柾国立马跟在她的后面。

 

  “哈哈哈,金南俊,你们今年的新生看来很有活力啊。”闵玧其眼睛笑的眯了起来。

  金南俊“哼”了一下,“反正比你们每次都死气沉沉勾心斗角的好。”

  “拜托,我还好吧。”闵玧其打趣。

  金南俊歪嘴假笑了一下,“你是笑面虎。”金南俊转身继续用餐。

  闵玧其转身之前又望了一眼叶只只的方向,只看见田柾国挡在朴智旻前面,他双手按住叶只只的手腕,嘴里面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金泰亨也注意到了,自己都没发觉自己淡淡的笑了。

 

  开学的第一节课是学习漂浮咒,叶只只和田柾国坐在一起,忽然自己旁边多了一个人,一看是厚着脸皮的朴智旻。

  “你坐过来干嘛?”叶只只没好气地问。

  “呜呜呜,你们都在格兰芬多,就我一个人在拉文克劳,你们孤立我了。”朴智旻开始扒拉叶只只的手臂假哭。

  田柾国就看着朴智旻表演,“那个金发美女来了。”

  朴智旻立马放下叶只只的手臂,拿起桌上的课本,“再见了我的朋友,中午不跟你们吃饭了。”

  不带一丝一毫的留恋。

  叶只只转头无语的望向田柾国。

  田柾国耸耸肩,“习惯就好咯。”

  金泰亨早上因为收到了父亲送来的信,所以来教室比较迟,只剩下第一排的一个空位,他望向了座位旁边的人,是昨天那个女孩,叶只只。

  “嘿这位同学,要上课了,快找个位置吧。”飘浮咒的老师正好要进教室,笑着提醒了他。

  金泰亨无奈的弯下了嘴角,坐到了叶只只的旁边。

  叶只只以为朴智旻又回来了,转身皱着眉不耐烦的说:“金发美女拒绝你了?”


  金泰亨刚坐下就被莫名其妙的问了一句。“嗯?”下意识的疑惑。

  叶只只一看是那个没礼貌的人,但还是要假装礼貌,“啊,不好意思,我以为是我朋友。”

  叶只只扶额把脸转向田柾国,田柾国此时正在低头笑着,叶只只用手戳了一下他,“别笑了。”

  田柾国身子躲了一下,收敛了不少笑容。“上课了上课了。”

  “今天我们的任务是将马上发给你们的羽毛漂浮起来,本来是一人一个,但是因为你们有个学长不小心把我的羽毛毁了很多,只能两个人一个了。”老师开始分发羽毛。

  叶只只忽然发现了一个大问题,这个没礼貌的家伙旁边是走道,也就意味着,自己和他是一组。

  “哦,真是太有趣了,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两人分到了一组。”老师打趣道。

  叶只只礼貌的对着老师笑了笑,又看向金泰亨。

  金泰亨礼貌地点了一下头,“你好,我是V。”

  叶只只有些不自在的回复,“我是gloria。”

  “等会你先用这个羽毛吧,女士优先。”金泰亨伸出手掌,指向了桌子上的羽毛。

  哎呦,现在可真有礼貌,也不知道在火车上撞到人不道歉的是谁,是你第二人格吗?

  “谢谢。”叶只只微笑。

  老师已经发完羽毛了,走到了教室中间,“现在请同学们拿起你们的魔杖,像我一样说‘羽加迪姆·勒维奥萨’。”

  叶只只看到老师手中的羽毛开始悬浮在空中,她眼睛变得亮晶晶的,凑到田柾国旁小声的说:“诶,你说这个不就是我们那边的悬浮法术吗?”

  田柾国也觉得很相似。

  “好了,同学们请开始尝试吧。”

  叶只只回过身子,拿起魔杖对着桌子上的羽毛。“羽加迪姆·勒维奥萨。”

  羽毛开始平稳的向空中飞,老师都觉得很惊奇,第一次就成功了不说,还是如此平稳的令物体进行悬浮。

  金泰亨的视线也随着那个羽毛向上移动,随即又看向施咒人叶只只,她满眼惊喜的看着自己的那个羽毛。

  全班的视线都被叶只只吸引住了,与此同时田柾国也是同叶只只一样,一次成功,同样使羽毛平稳的漂浮。

  “看来今年格兰芬多人才辈出啊。”老师笑着点了点头。

  朴智旻也看到了,不服气的翻了一个白眼,“Sofia,看我的。”他对着自己旁边的金发美女显宝。

  朴智旻没有对羽毛施咒,而是对着自己桌上的拿一本厚厚的书进行施咒,书本也开始向空中漂浮。

  朴智旻余光看到了Sofia惊讶的表情,又将Sofia的书叠加在了自己的书上继续显宝。

  叶只只已经将羽毛重新放回了桌子上,向金泰亨伸手指了一下,“你用吧。”

  金泰亨面无表情的进行施咒,“羽加迪姆·勒维奥萨。”

  叶只只很惊讶,金泰亨和她一样,都是如此平稳的使羽毛漂浮,如果说自己和田柾国朴智旻是因为小时候父母教过一些法术,那么金泰亨真的算个天才了。

  “看来斯莱特林今年也是有人才啊。”老师推了推眼镜。

  朴智旻操纵的书此时此刻已经飞到了第一排叶只只的头上,叶只只原本在看金泰亨的羽毛,被这个突然出现的书本吸引住了。

  “这谁啊?”叶只只觉得奇怪。

  金泰亨用魔杖使羽毛落回桌子,叶只只感觉这本书出现在自己头顶有点危险,身子下意识的向金泰亨那边移了移。

  “wow,你也太厉害了吧。”Sofia看着那本书飞了那么远,由衷地佩服朴智旻。

  朴智旻被美女这么一夸,原本拿着魔杖的手自然而然的开始挠了挠后脑勺,“嘿嘿,没有没有。”

  “jimin!书!”Sofia惊恐地望向前面。

  叶只只根本来不及反应,自己的视线忽然被挡住,一个人忽然把自己猛的拉到自己的怀里,急切的低呼了一句“小心。”


  这个怀抱有着淡淡的木质香,他的围巾扎在叶只只的脸颊上,有些刺挠。

  她感觉到正在抱住自己的人身子好像沉了几下,像是有什么东西砸在了他的身上。

  田柾国听到自己旁边有不小的动静,回头看到坐在椅子上的叶只只正在被站起来的金泰亨圈在怀里,他的双臂圈着叶只只的头。旁边是掉落的两本厚厚的书。

  田柾国看着这个画面微微皱眉,他伸手拉着叶只只的手臂,把她拉出金泰亨的怀里。

  “没事吧。”叶只只还没反应过来,又对上了田柾国关心的眼神。

  田柾国视线扫视了叶只只全身一周,又重新看向叶只只。

  “啊,我,我没事。”叶只只有些发懵,她转头望向金泰亨,他正在弯腰捡地上的两本书,彷佛刚刚什么都没发生。

  “你没事吧?”叶只只小心翼翼地问。

  金泰亨对上了叶只只急切的眼神,拿书的手稍微顿了一下,“没事。”他把书放在了桌子上。

  “真的没事吗?”叶只只又靠近他一点。

  金泰亨被突如其来的关心弄的有点不习惯,老师正好走过来打断了金泰亨的回答。

  “哦!梅林的胡子!都没事吧?”又看向正在从后面跑来的朴智旻,“拉文克劳的小子?你干的好事?”

  田柾国看着朴智旻,眼里有些生气。

  “老师对不起,对不起,我一个没注意。”朴智旻鞠躬道歉。

  叶只只还是继续看着金泰亨,金泰亨注意到叶只只一直看着自己,他慢慢转头看向叶只只,“我真的没事。”

  叶只只还是觉得他有事,“不疼吗?”叶只只看着两本厚厚的书,两本啊,砸在身上肯定很疼。

  金泰亨有些无奈的笑了笑,“不疼。”

  叶只只咬着手指,眼神还是有点不相信的看着他。

  金泰亨被逗笑了,“gloria小姐,我真的没事。”他转身正视着叶只只的眼神。

  “刚刚,”叶只只很认真的看向金泰亨。“谢谢你啊。”

  “是我的荣幸。”

 

 

  “是我的荣幸。”

  金泰亨对着正在跟自己道谢工作人员回复,刚刚走出办公室,帮中国魔法部的一个女工作人员捡地上的资料,那位工作人员对他道谢着。

  金泰亨礼貌的跟她道别之后离开了中国魔法部。

他在魔法部门口愣神,他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该干什么。

他忽然看见了倚在路灯上的田柾国,金泰亨没有上前,就在后面默默的观察他。

  田柾国望着天发呆,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在想叶只只吗?”金泰亨走到他身后,冷不丁地问一句。

  田柾国被吓了一跳,“金司长有偷窥人的习惯吗?”田柾国戏虐道。

  金泰亨没在意他的阴阳怪气,“我是真心实意的想寻求你的合作,因为如果这个人真的存在的话,我想知道是谁如此大规模的使用了一忘皆空咒,让我们遗忘这个人又有什么意图。”

  田柾国有点烦,“可是现在的生活不好吗?”

  金泰亨盯着田柾国,“你的意思是,有着叶只只存在的记忆,并不好?”

  田柾国望着金泰亨,没有回答。

  “你知道这个人的,对吧。”金泰亨语气是肯定的。

  “是的,我知道这个人,但是仅限于知道她的存在。”田柾国叹了口气。

  “三个月前,我看到了我的预言球,里面的我似乎不是我,他是一个无时无刻都很阳光的田柾国,他似乎有朋友,有很多朋友,总是笑着对着所有人,然后我看到他喊着一个名字,‘叶只只’,那个叫叶只只的女孩站在一棵樱花树下,那棵樱花树的花瓣正在急速的飘落,就像下了樱花雨一样,那个女孩最后转身,但是我没有看见正脸,画面就消失了。”

  “樱花树?”金泰亨又听到了这个熟悉的事物。 

  “是的,樱花树。”田柾国回想着。

  “我看到记忆中的她,询问着你是否可以种樱花树,然后最近我家的庄园莫名其妙的出现了一棵樱花树,霍格沃茨的庭院中也莫名其妙的出现了樱花树。

  金泰亨把最近关于樱花树的巧合全部说了出来。

  田柾国也没有琢磨清楚。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