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变社畜😭

嗑!遍万物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思维
我受不了了,求求别抄我的了🙏

【田柾国✖️你】HYBE和SM录制《出差十五夜》3⃣️

可以看合集的第一篇进行故事背景的了解🫡

快速了解故事背景和人物介绍⬅️ 

  

1L

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已经炸了,罗英锡你小子可以啊


2L

而且就在D社爆出田柾国暗恋林纾雨的之后几天,这个录制节目的消息出来了。


3L

楼上的姐妹我们要注意措辞,那个不是果果😏而且视频里也没说是林纾雨。


4L

啊对哈哈哈哈,我们要保护小情侣。


5L

话说我看了最近几天的《什么都做》,两个人还跟以前一样,感觉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6L

肯定要装装啊,不然多尴尬啊哈哈哈哈


7L

今天就应该录制了吧?好想看路透,怎么都没人来路透啊!


8L

罗英锡学精了,好像每个公司各用了两辆大巴接走艺人,具体也不知道拖到哪里去了。


9L

罗英锡你真的吊足了我的胃口啊!


10L

最近《什么都做》是不是也暂停录制了?因为这个《出差十五夜》?


11L

对滴,这次的《出差十五夜》好像就录制3天2夜,小情侣又可以见面三天了。


楼主:

田柾国【图片】

林纾雨【图片】

我朋友是工作人员,刚刚拍给我的


12L

啊啊啊啊啊,楼主你也太厉害了吧!你朋友都是何方神圣!


13L

两个人怎么没有同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L

我宣布楼主你是我唯一的姐!


15L

sm和hybe两家的运动服颜色还不一样啊,hybe是绿色的,sm是粉色的


16L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林纾雨那张照片,林纾雨后面好像是金道英吧,看他脱了外套,里面的白T好像是SM家族演唱会的那件。


17L

SM你要笑死我啊,真的在一些地方拥有着奇奇怪怪的家族魂哈哈哈哈



  “好啊,徐明浩,我就知道。”周洁琼拍了一下徐明浩的后脑勺,还好现在是录制休息期间,摄像头都没开,刚刚罗英锡说大家先休息30min,最后一个环节就是选择明天运动会的项目,再进行分组。

  周洁琼看到徐明浩拿着手机对着自己这边拍一了下,她觉得奇怪,然后看着他开始打着什么东西,打开论坛,果然发现了最新的雨果cp的帖子。

  徐明浩下意识的把手机收起来,“干什么你,我跟你讲少对前辈没大没小。”

  周洁琼白了他一眼,刚想讲话,突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提示音。

  那个是泡泡的提示音。

  定睛一看,和她隔了几个人的田柾国正在慢慢掏出手机,泡泡提示音还在继续,周洁琼转头看了一眼林纾雨,果然正在打字。

  她立马跑回林纾雨旁边,“wow林纾雨,你知道我发现了什么?”

  林纾雨发完最后一张图片,抬眼示意她继续说下去。

  “田柾国订阅了你的泡泡。”周洁琼吃瓜的意味太明显了。

  “真的假的?”林纾雨下意识的开始翻自己之前发的记录,生怕自己有一些不好的言论或者羞耻的话。

  “你现在再发一个信息,然后看那边。”

  林纾雨选好了图片,手指悬空放在“发送键”的上面,眼睛开始看向田柾国。

  “你等一下,等他把手机合上。”周洁琼也在偷偷看。

  终于,田柾国打完字之后,把手机合上继续跟金泰亨讲话。

  林纾雨点击发送按键,果然,田柾国下一秒又拿起手机。

  “wocwoc,这也太尴尬了吧。”林纾雨满脸惊恐。“没想到怎么和钟辰乐一样喜欢订朋友的泡泡?”

  “什么啊,说我什么呢?”钟辰乐正好走过去听到了,他站在坐在地上的林纾雨旁边。

  “我们刚刚发现田柾国订阅了林纾雨的泡泡。”周洁琼用中文说,感觉她的语气中包含着激动。

  “什么?!竟然订阅林纾雨的泡泡?!”钟辰乐下意识的大喊出来,还好用的是中文,不然在场的所有人都听懂了。

  本来一天节目录制下来大家都挺累的,坐在草地上聊天的声音其实都不是很大,钟辰乐这一嗓子引得所有人看过来。

  “谁?谁?谁订阅她的泡泡?是我想的那个人吗?!”宁艺卓根本没注意到周围的目光已经看过来,立马站起来小跑过去。

  田柾国看到坐在地上林纾雨正在双手撑着地,用脚踢着钟辰乐,嘴里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sm艺人之间看起来关系就像朋友一样。”金泰亨也望过去。

  “毕竟咱们公司算重组家庭。”田柾国笑着说。

  “他们今天下午比赛都输了,还能那么开心,哈哈哈。”金泰亨看到了罗渽民走到了林纾雨几人旁边,几个人开始聊着,罗渽民的表情从一开始的询问,后来变成了睁大了双眼,惊恐地用右手捂住嘴。

  在说什么呢?田柾国皱着眉,特别好奇。

  “好了,大家我们1分钟之后重新开始录制。”罗英锡举起喇叭开始广播。

  林纾雨听到后推了几下钟辰乐和罗渽民,“滚滚滚,赶紧滚。”

  罗渽民一边笑一边往后退着,转头看见了田柾国在看着这边。他下意识的职业病点头打招呼。

  田柾国这次什么动作也没回,到时旁边的金泰亨以为罗渽民是在跟自己打招呼,微微举起手自言自语:“啊你好啊”

  

  “明天两家公司进行运动会,大家可以公司内部先进行评选,看看哪个成员最适合哪个活动。每个成员都要参加哦!”罗英锡强调着规则。

  安七炫拍了拍手,“来孩子们,我们现在都说一下自己擅长的项目。”

  HYBE那边看到SM已经顺其自然的开始公司内部选择,金硕珍点点金南俊,“不如你也像安七炫前辈那样组织一下吧。”

  金南俊被赶鸭子上架,“啊哟咯本!我们也来说一下自己最擅长的项目吧。”

  

  “洁琼是射箭嘛?”安七炫拿笔开始写着。

  “啊,我也想射箭,欧巴还有几个名额啊?”林纾雨凑上来。

  “你射箭很好吗?”安七炫疑惑,周洁琼射箭很好他是知道的,但林纾雨什么好?他也不知道。

  “主要其他的什么跑步、跳高啥的我也不行,射箭之前陪洁琼姐姐在中国的时候练习过。”林纾雨祈求。

  “行,那你就射箭咯。”安七炫写着林纾雨的名字。

  罗渽民正好走过来,“前辈我来报名一下,我、辰乐、帝努报名男子射箭。”

  他走上前望了一眼名单,“哟,看不出来你还会射箭啊?”

  林纾雨挥舞着拳头在他面前晃一晃,“我什么都会。”

  “嗯嗯嗯,你什么都会。”罗渽民阴阳怪气的学着她讲话。

  

  “柾国,4✖️100接力你最后一棒怎么样?”金南俊的话把田柾国原本正在看林纾雨的视线拉了回来。

  “没问题的哥。”田柾国点头。

  “男子射箭我们这边报名的人有点少,你要不要也报一个试试?”金南俊询问。

  田柾国拒绝了。

  

  林纾雨看到节目组已经开始为了明天的拍摄搬道具,看到了射箭的器材,问了罗英锡,“PDnim,我能不能先试试手感?”

  罗英锡点点头。拿着喇叭喊,“哟罗本,我们部分器材已经搬过来了,大家可以都去试一下。”

  林纾雨和周洁琼过去开始试,罗渽民走到她旁边,一边拿起弓箭一边调侃,“你说明天你会是倒数第几?”

  林纾雨此时已经正在开弓,她把弓箭的方向对准罗渽民,“再说一遍。”

  罗渽民眼疾手快一边跑一边重复。

  林纾雨就一直保持这个弓箭对着罗渽民的姿势追着他,“啊啊啊!站住!”

  两人已经跑到HYBE和SM之前的那条不存在却又存在的分割线地带。

  看到有镜头对过来,林纾雨停下来说:“哟罗本,刚刚罗渽民说自己明天射箭一定能得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你明天也射箭嘛?”田柾国正好在旁边,没忍住问了。

  林纾雨有过一秒的迟疑,随后装作无事发生一样回复,“对诶,你明天参加什么?”

  “接力赛和,射箭。”田柾国笑着回答。

  旁边的金南俊忽然抬头望着田柾国,然后会心一笑,什么都没讲,自觉的在纸上写了田柾国的名字。

  “那你们可要小心了,我们SM射箭还是很厉害的。”林纾雨自豪的夸奖。

  田柾国却觉得林纾雨在夸罗渽民,“真的吗?我们HYBE的跑步也是很厉害的。”

  “你不会在夸自己吧哈哈哈”林纾雨笑出来了。

  “徐明浩!我又逮到你了!”周洁琼说着中文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打断了田柾国的回答。

  林纾雨顺着视线看过去,徐明浩正在装起手机开始逃跑。

  “我跑步真的很厉害的。”田柾国回复她。

  “那就预祝你拿冠军。”林纾雨阴阳怪气的对他加油。

  “你明天也要加油。”

  

  

  

评论(13)

热度(3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