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变社畜😭

嗑!遍万物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思维
我受不了了,求求别抄我的了🙏

【田柾国✖️你】SM和HYBE的出差十五夜!4⃣️

可以看合集中的第一篇进行故事背景的了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纾雨在预选赛上被淘汰下场的时候,罗渽民的笑声响彻整个人群。

  “我觉得吧,毕竟是咱们公司的,我们可以笑得低调一点。”钟辰乐站在旁边小声提醒着。

  “她竟然能脱靶诶!”罗渽民不可思议,看到林纾雨把弓箭对着自己指的时候闭上了嘴。

  “我觉得你去报个跳远都比这个射箭好。”罗渽民不死心的又说了一句。

  林纾雨又气又尴尬,她把身上的设备都拿下来放在桌子上,还好罗英锡为了录制的快一点,每个项目都同时进行预选赛,要不然要是一个一个进行,那么多人看着就尴尬死了😅

  “要不是必须每个人报名,我根本不想参加任何一个项目。”林纾雨走进他们,接过罗渽民递来的水。

  田柾国看着两人的动作如此自然,微微皱了眉头。

  “今天下午结束这个录制,晚上还有什么节目?”林纾雨问他。

  “好像选出的四个mc知道流程,你问一下金希澈或者金俊勉呢,我也挺好奇的。”钟辰乐说完就开始满场找着两人的身影,“诶,他们是不是在比赛中?”

  “晚上是每个组合表演一首自己的歌曲。”田柾国插入他们的对话,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忍不住地插了句嘴。

  “啊柾国前辈好。”钟辰乐和罗渽民职业病的再次鞠躬。

  林纾雨眨了眨眼看了他几秒,“啊,那表演什么歌曲怎么不通知我们本人?”

  “好像是节目组随机放一首歌,看哪个组合能又快又好的进行表演。全开麦哦。”田柾国回答道。

  “看来等会要悄咪咪的和队友们把每首主打歌都复盘一遍。”林纾雨自顾自的点头,突然又转头看向田柾国,“你别跟别人讲,我们三个刚刚什么都没听到。”

  田柾国被她的样子给逗笑了,“好。”

  “嗑到了。”钟辰乐冷不丁的冒出一句中文。

  林纾雨一记眼神杀扫过去,“小心我告诉李楷灿冰箱里他买的雪糕是被你吃掉的。”

  钟辰乐推着罗渽民走,“走吧,马上男子预选赛了,林纾雨人可真好,刚刚提醒我们的。”

  罗英锡看到几个人谈话那个后悔的,因为每个项目报名的人数有多有少,于是上午全部是将每个项目的人员淘汰到规定人数,这样下午录制的就轻松了,节目组不太想剪辑上午的录制,就没将麦克风给所有艺人带着,只是在场外进行全局录制。

  “早知道就应该给个别人带着麦克风。”罗英锡自言自语。

  

  “你不去准备吗?”林纾雨问田柾国。

  田柾国看了一眼男子射箭的地方,重新又看回林纾雨,“你好像,很害怕和我单独相处?”

  林纾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不是害怕,是尴尬。“你不觉得尴尬吗?”林纾雨开玩笑的问他。

  “我不尴尬。”田柾国有意的逗她。

  “啊啊啊啊那我走。”

  田柾国看着林纾雨生气的握紧拳头在空气中晃了晃的样子觉得好笑。

  “啊对了!”林纾雨本来已经转身要走了,但是回头凑近田柾国,田柾国被她突如其来的靠近弄得原地不敢动。

  “我警告你,这个月泡泡到期了就不许订阅我的泡泡了。”林纾雨恶狠狠的说。

  !她怎么知道!田柾国震惊的眼神和林纾雨警告的眼神对视。

  “我,我没订啊…”田柾国立马开始说谎。

  林纾雨没理他,走向了旁边SM艺人休息区。

  “你不过来看看男子射箭预选赛嘛?”田柾国小跑追上她。

  林纾雨摇头,“没啥好看的,他们都能过。”

  田柾国停下脚步,看着她继续向着休息区走着,嘴里面自言自语,“我的意思是你来看看我也行诶。”

  

  林纾雨躺在椅子上睡觉了很长时间,她是被周洁琼喊起来的。

  “喂,大姐,吃午饭了。”周洁琼把她蒙在头上的外套拿下去。

  “啊,结束了吗?”林纾雨眯着眼睛伸着懒腰。

  “嗯。”周洁琼拉着她起来。

  “你们应该都没被淘汰吧。”林纾雨和周洁琼并肩走着。

  “当然,今天射箭女子预选赛上,咱们公司就你和涩琪欧尼淘汰了。”周洁琼笑着用手指戳着她。

  林纾雨翻了个白眼🙄️“哦对了,晚上有个比赛,就是每个组合上去表演自己的歌曲,歌曲是随机放的,考察临场反应能力,咱们等会吃饭的时候把所有主打曲复盘一下。”

  “你怎么知道?”周洁琼疑惑。

  “田柾国刚刚说的,我们悄咪咪的。”林纾雨假装把声音压低。

  “田柾国?你们讲话了?”周洁琼的注意点在奇奇怪怪的地方。

  “啊呀,哪壶不开提哪壶,吃饭去。”林纾雨推着她往前走。

  

  罗渽民没想到,第一次接触射箭的田柾国竟然可以射的那么好。现在他们两人比分咬得很紧。

  林纾雨很紧张,刚刚周洁琼最后一箭的时候也没有那么紧张。

  “来随机采访一下啊,现在你希望谁赢?”徐明浩臭屁的靠近林纾雨,镜头也随之而来。

  “当然是罗渽民啊。”这样射箭项目冠军被我们SM承包了!林纾雨推了几下徐明浩。

  “你和田柾国可是搭档,你不希望他赢?”徐明浩有点着急,这个被播出来,栽树cpf又要发疯了😅

  “我和罗渽民还是从小练习长大的呢。一边去一边去,最后一箭了。”林纾雨不再搭话。

  罗渽民深呼吸一口气,他是最后一箭,只要射到8环以上,他就赢了。

  田柾国也屏住呼吸,默默盯着罗渽民那边。

  “是10环!恭喜SM罗渽民!”罗英锡举着大喇叭喊着。

  “啊啊啊啊啊啊!”SM艺人那边已经沸腾了。

  田柾国无奈的笑了,上前和罗渽民礼貌握手,“恭喜你。”他不得不佩服。

  罗渽民鞠躬,“谢谢前辈。前辈第一次尝试射箭就那么厉害,我真的很佩服。”

  田柾国看着罗渽民走向SM艺人区,他看到了林纾雨激动的拍着手欢呼着。

  林纾雨眼神和田柾国对上,对他灿烂的一笑。

  田柾国本来有落差感的心情慢慢得到些许安慰。

  “马上的4✖️100接力完爆他们。”金泰亨走到田柾国的旁边拍了拍的肩膀。

  

  林纾雨的宗旨就是,能躺着绝对不会坐着,她把周洁琼和队长的外套铺在草地上,然后睡在上面,把自己的外套蒙在自己的头上开始睡觉。

  罗英锡找了好久的林纾雨没找到,“哟罗本,哟罗本,没有项目的艺人可以加油助威,不要让我找不到你。”他再次拿出他的大喇叭。

  正在跑道上热身的田柾国活动着手腕,看着跑道里面草地上的艺人,确实没看见林纾雨。

  柳智敏坐在林纾雨旁边,推了推她,“罗PD是不是在点你?”

  林纾雨猛地坐起来,眯着眼睛盯着罗英锡那边看,“我今天已经喊了很久了。”

  罗英锡听到林纾雨麦克风传来的声音,继续拿着大喇叭,“最后一场了,SM和HYBE的4✖️100。”

  林纾雨撇撇嘴,不情不愿的坐好看着第一棒的方向。

  田柾国看到了林纾雨,笑了,把目光也同时看向HYBE的第一棒上。

  比赛开始,其实林纾雨不抱任何希望,田柾国跑步厉害她是知道的,但是为了不灭自己公司的士气,她也跟着一起喊,“SM 怀挺!”

  (比赛过程懒得写了😝当我懒)

  田柾国的最后一棒开始,他快速的跑着,林纾雨眼神不由自主的跟着田柾国移动,他肆意奔跑的样子让人移不开眼。

  林纾雨感觉心里怪怪的,当田柾国冲破终点的时候,HYBE的人围上去祝贺,他弯腰微微笑着喘着粗气,冷不丁的看向林纾雨。

  林纾雨就默默的望着他,直到人群将田柾国淹没。

  

  “欧尼,我感觉,我好像…”林纾雨把麦克风拿下来,对着周洁琼说。

  是喜欢吗?是吧?应该是的。

  

  (越来越扯了,我受不了我自己了。🤦大家图个乐呵,写不下去了)

  

  

评论(19)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