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变社畜😭

嗑!遍万物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思维
我受不了了,求求别抄我的了🙏

【田柾国✖️你】什么?演唱会上官宣?!

可以阅读合集的第一篇进行故事背景的了解🫡

  快速了解故事背景和人物介绍 

  

  四大社的演唱会很快就提上日程,在节目中赢得比赛的hybe里面,每个组合都有个特权,罗英锡本来想在演唱会再公布特权,但是实在想不出什么好的想法,就把特权提前,那就是hybe的每个组合都可以指定一个组合和自己进行演唱会的合作舞台表演。

  几家艺人聚集在HYBE大楼里面的会议厅里,听到这句话之后都开始窃窃私语。

  罗英锡还邀请了SUNONE来参加演唱会,作为助演嘉宾,朴知宥坐在田柾国后面,凑上前去说:“柾国xi,我只认识你啊。”

  田柾国刚想直接拒绝,就被金泰亨打断。

  金泰亨回头无辜的说,“柾国要少数服从多数,我和SUGA哥都挺想和MEU合作的。”

  坐在金泰亨旁边的闵玧其此时很疑惑。

  “南俊哥上次在《出差十五夜》就想和MEU合作,我猜这次肯定也想。”金泰亨又指了指田柾国旁边的金南俊。

  金南俊此时在打哈欠,突然被cue到,立马回应,“对对对,这次一定要选MEU,一雪前耻,朴恩星(MEU队长)那个家伙看她这次有什么办法拒绝。”

  朴知宥脸上的笑容有些挂不住,还是保持微笑,“哈哈,好的。”

  

  金南俊千算万算,漏掉了SEVENTEEN的崔胜澈也选择了MEU,这个画面仿佛回到了当时《出差十五夜》的时候,而这次还多了一个TXT。

  “上次秀彬和MEU前辈们合照了,我觉得这次可以切实的合作一次。”崔然竣笑着说自己的理由。

  林纾雨此刻和周洁琼正在笑着跟崔秀彬招手。田柾国看到后脸都黑了。

  “我们SEVENTEEN可以和MEU来一次更加炸裂的合作舞台。”崔胜澈又补充道,“当然这次不会出现在台上打起来的情况。”

  “干嘛看我?!”李硕珉睁大了眼睛,“我和纾雨那叫主唱之间的交流。”

  林纾雨无语的笑着。

  “上次我们BTS被万家嫌,哈哈哈,这次你们谁都跑不了。”金南俊眯着眼睛盯着朴恩星,朴恩星翻着白眼。

  MEU坐的离BTS不远,田柾国听到林纾雨和周洁琼正在激动的跟朴恩星说,“选弟弟选弟弟,年少要知弟弟好。”

  田柾国听的满头黑线。

  “我也觉得弟弟不错嘿嘿嘿。”朴恩星“嘿嘿”的笑着,望向了TXT的方向。

  “那你们三个队就根据上次的比赛哪个团分数最高来决定MEU最终跟谁合作。”罗英锡后悔今天真该带着摄像机来录这个画面。

  “那毋庸置疑一定是我们了,柾国唱的次数可多了。”金南俊笑着推了推眼镜。

  朴恩星本来笑着看着txt的脸瞬间没了笑容。

  “好的,那BTS和MEU进行合作,现在请其他团继续选择。”罗英锡发话。

  “呜呜呜我们的弟弟。”林纾雨和周洁琼抱头哀嚎。“到手的弟弟就这样飞走了。”

  两人说的是中文,徐明浩都听不下去了,用韩语说她们,“你们两个人说话注意分寸。”

  虽然田柾国听不懂中文,听到徐明浩这样说,也猜到大概就是什么内容了。

  “前辈我们到时候可以在台上进行互动的。”崔秀彬笑着说。

  “好好好。”林纾雨和周洁琼郑重地点头。

  “呀,我们才是你们的合作对象。”田柾国瞪圆了双眼看向林纾雨。

  “合作舞台要新鲜才有意思,咱们都那么熟了。”林纾雨说这句话的时候还在跟崔然竣打招呼。

  田柾国无语了🤦但还是很喜欢后半句话的,咱们都那么熟了。

  “朴恩星你的白眼要翻不回来了。”金南俊对着朴恩星说。

  “你闭嘴。”朴恩星恋恋不舍的望了TXT那边一眼。

  

  (今天写到这,也不知道究竟能有多少人看到,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心里其实挺不舒服的,阿米们也知道是什么事情,这就让我重新想到了“爱豆究竟是否可以恋爱”的问题,我的回答一定是不可以,但是,先不说这件事真假与否,年纪到了的话我是可以接受谈恋爱的。这件事就不提了,如果是真的,谈就谈,假的就算。我已经释然了。

  文章写到现在的剧情,男女主肯定是要在一起的是吧,但是因为发生的这些事情导致我不敢再写下去,其实我很早之前就准备写两人早就在一起了,但我每每想写两人确定关系的情节的时候,我总感觉有一种无形的声音在控诉我,“你怎么能写爱豆谈恋爱呢!”

  我其实不太清楚我现在的心境究竟是什么,但是如果把我的文章还看到现在的朋友们,我相信里面很大一部分都是阿米,可能也有很多果果的唯粉,我不搞粉丝属性对立,我就是团粉偏67,而且我这个人我觉得我的三观还是挺正的,我不会去歧视任何一个爱豆和他们的粉丝,我尊重一切爱豆和一切追星的属性,毕竟那是别人的自由,我无权去评价。阿米们的话,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陪bts走到最后,毕竟他们花了10年走到现在成为了我们最喜欢的样子。果果的唯粉,我希望可以帮帮队友对抗那些所谓的路人,因为我们永远是一体的。

  看到现在其他朋友们既不是阿米也不是果果唯粉的话,我很感谢你们能看到现在,可能我上面的一段话给你们带来了很不好的观看体验,真的实在抱歉。

  在最后多说一句吧,其实从3月份发文以来到现在,我很感谢每一个我的读者,我写的其实很垃圾,就是普普通通的小学生梦女文笔,有的时候我真的自己都读不下去,但是很多人过来说很好看,催更,很喜欢等等等等,我真的觉得这些鼓励真的好神奇啊,其实我自从今年上岸失败,我感觉我活的很失败很失败,我感觉我什么都做不好,我感觉我的人生真的很失败。但是每次打开这个软件,看到很多人的评论,我很开心,其实现在我的心境已经变了,谢谢你们了!)

  

  会议结束后,崔胜澈拉住林纾雨讲话,被金南俊走过去打断,“这下小纾雨是属于我们的了。”

  崔胜澈被逗笑了,“可是心不在你们这。”

  金南俊看到朴恩星凑到TXT那边在讲话,冷哼一声回崔胜澈,“哼,反正也不在你们这。”

  林纾雨跟崔胜澈说了一下再见,问金南俊,“这次也是在HYBE排练吗?”

  金南俊思考了一下,“也没定诶,随我们,看看我们大家都有什么行程,哪里方便去哪里。”

  “那我觉得直接去HYBE吧!”周洁琼凑过来。

  “嗯?那么主动?”金硕珍正好也凑过来。

  “因为刚刚ITZY和TXT约也在HYBE排练。”周洁琼眼睛好像在闪着星星。

  “真的吗!!那就HYBE!”林纾雨激动的抓住周洁琼的手。

  “你们什么时候那么喜欢TXT了?”金硕珍疑惑。

  “年少要知弟弟好!”林纾雨笑的现在很像一个女流氓。

  “里面还有人比你大呢。”田柾国这时候已经结束和朴知宥的谈话走了过来,语气中充满了酸味。

  “这不是还是有比我小的吗。”林纾雨笑着指了一下TXT那边。

  田柾国把她的手拍下,“看来那么早出道也不是很好啊,多少年才遇到比自己小的男艺人,肯定无聊死了吧。”

  “也不是,在国内拍戏的时候还是遇到很多比我小的男艺人的嘿嘿嘿。”林纾雨丝毫没发觉田柾国的脸越来越黑。

  “那个以前电视剧演你学弟的叶彬,从小就帅,现在可帅了!”周洁琼激动的问。

  “那个弟弟是真的帅,但是他最近一直拍的是偶像剧,感觉再过几年转型的话我可能会再跟他合作,更加成熟的弟弟我还没见过诶嘿嘿嘿。”

  

  “你说我以前怎么没发现林纾雨和周洁琼那么的…女流氓?”金泰亨悄咪咪的问着金硕珍。

  “其实我也没发现。”金硕珍回复。

  

  排练很快就开始了,BTS先到达练习室,金南俊看到MEU只进来了另外两个队员(我觉得起一下名字吧,随便起了),便问向郑璟儿,“另外三个人没一起来吗?”

  “哦,她们买了冰棒,先去给TXT送过去了。”郑璟儿指了指后面。

  金南俊嘴角抽搐,“她们怎么知道TXT在哪里的。”

  “刚刚徐明浩带她们去的,我和璟儿比较社恐,就没去。”安银雨解释。

  “骗骗别人也就算了,别把自己骗了,你们团里能有一个社恐的?”闵玧其上下打量着两人。

  安银雨白了闵玧其一眼假装要打他。

  “电梯现在不是在维修吗,你们是不是懒得爬楼啊。”金硕珍幽幽的来一句。

  郑璟儿也闭嘴了,两人确实是懒得爬楼,否则高低也去送冰棒。

  田柾国冷笑一声,站起来出去,回头望向金南俊,“哥你不去抓人吗?时间就是金钱,我们可不能浪费练习时间。”

  “加我一个。”金泰亨也站起来,其实他想看看传说中的哈密瓜口味的冰棒是什么味道。

  

  林纾雨笑着看着TXT几人吃冰棒的样子,很是欣慰。

  “欧尼,你们三个人盯着人家吃冰棒,他们会尴尬的吧。”申有娜走过来小声的说。

  “姐姐的爱他们感受不到吗?都是姐姐的爱啊!林纾雨晃着自己手中的冰棒强调。

  “好吃吗秀彬?”周洁琼迫不及待的问。

  “好吃好吃。”崔秀彬下意识的开始连续鞠躬。

  “诶呀,别那么拘束嘛,你就当我是你的努那就好了嘿嘿嘿。”周洁琼笑着。

  “那请问这位努那什么时候下去练习呢?”金泰亨的声音从后面响起。

  几人立马回头望向门口,金南俊、田柾国、金泰亨三人站在门口望着几人。

  “朴恩星我们两认识多久了,你一次冰棒都没给我买过。”金南俊咬牙切齿。

  朴恩星尴尬的晃了晃手中的袋子,“这不来了嘛,正好7个,你们一人一个。”

  “洁琼努那,走不走啊。”金泰亨故意逗周洁琼。

  “洁琼努那,喊你呢。”林纾雨此刻还很有闲情逸致的捣了捣周洁琼。

  “纾雨前辈,你走不走啊。”田柾国被气笑了,也故意逗她玩。

  “走走走。”林纾雨挥挥手掩饰自己的尴尬,用中文无语的自言自语,“这一天天的都什么事。”

  “就是说,林纾雨你要是跟田柾国谈了,以后都没机会看帅哥了,你可要三思。”周洁琼跟在后面也吐槽着。

  “滚滚滚,你这个cp脑换家了?”林纾雨无语。

  “诶诶诶,这个哈密瓜口味的先给我来一个,我好奇这个味道好久了。”金泰亨没心没肺的过去要。

  “那前辈们中午还一起吃饭吗?”崔然竣好死不死的突然来一句。

  金南俊和田柾国本来转身都要走了,同时回头看向崔然竣。

  崔然竣感觉自己问了不该问的。“我…”

  “可能还要排练到下午,你们不用等她们了。”田柾国温柔的说着。

  但是崔然竣感觉到像是一种警告。

  “好的,前辈。”崔然竣一字一句的说着。

  “林纾雨你看你看,连吃饭都要管,这样的男人你还能谈?”周洁琼气死了,指着田柾国。

  “不能要不能要。”林纾雨郑重的回答着。

  “看来我真的要去学学中文了。”田柾国看着两人笑了。

  “烙铁你还没学啊,人罗渽民可是跟着钟辰乐学了很多中文,我和林纾雨有的时候说的中文他都能听懂的。”周洁琼上下打量着。

  “明天就学。“田柾国比了个“👌”的手势。

  

  因为两个团体都有行程的原因,只有今天白天的时间能凑到一起练习,还有一次就是演唱会开始之前的彩排时间。

  MEU主唱就林纾雨一个人,所以BTS的《fake love》和《i need you》的高音部分全是林纾雨的,田柾国的part也全部是林纾雨唱,金泰亨和朴智旻不是高音部分的周洁琼负责唱,金硕珍的不是高音部分朴恩星唱,剩下的rap部分郑璟儿和安银雨。

  给好死不死田柾国的part还那么多,“你不唱高音是不是会死?”林纾雨微笑看着田柾国。

  “哥!林纾雨质疑你们制作。”田柾国转头就跟金南俊闵玧其郑号锡告状。

  “我的rap词写的比安银雨写的好多了。”闵玧其不咸不淡的说一句。

  安银雨被气笑了,“您可是闵制作人。”

  

  轮到BTS跳MEU的时候,林纾雨可算找到刺了,“你这段要跟着跳啊。”

  “这段是高音啊。”田柾国疑惑。

  “可是也不是很高啊,我们都是一直跳的,我们公司的老师也是规定我们要跳的。”林纾雨装出一副你不会不行吧的样子。

  田柾国咬牙,“好啊,好啊。”

  

  时间到了演唱会开始的那天,田柾国找到林纾雨的时候,她正在笑着和罗渽民握手刚结束。

  “你在这啊。”田柾国慢慢走过去,脸上带着笑容。

  “嗯,现在去舞台吗?”林纾雨跟罗渽民挥手再见,笑着走向田柾国。

  田柾国看罗渽民走远了,目光又望向林纾雨,“你们刚刚在聊什么啊?”

  “嗯,暂时保密。”林纾雨笑着看着他。

  “好吧,暂时保密。”田柾国无奈的摇了摇头。

  

  整场演唱会的合作舞台是在每个组合表演完自己2首歌曲后再开始,演唱会最后一个环节竟然是放了SM的《HOPE》,罗英锡说这个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总结曲,在场的所有艺人都会唱,于是大家很随意的开始整个舞台随便走,一边走一边唱。

  罗英锡在耳返中提示在最后一个副歌的部分所有人走到舞台边缘手拉手身边的人唱完最后一节,然后鞠躬谢场。

  田柾国准备开口唱的时候,自己的手忽然被人握住,紧接着旁边传来林纾雨的歌声。

  他诧异的看着林纾雨,林纾雨已经笑着把他的手举起来开始和其他艺人一样挥舞着。

  

  我说过,我会抓住你的手的。

  

  

  其实那天晚上林纾雨主动找罗渽民讲话的内容正如周洁琼说的那样,想跟罗渽民说清楚。

  “罗渽民,你是不是喜欢我啊?抱歉,以前一直没有发现你有这个想法,还一直接受着你对我的好。你对于我而言,更像从小一起长大的哥哥,你是我的家人。但,对不起,我喜欢田柾国。”

  “好的,你能感到开心就很好。受委屈了一定要跟我说啊。”

  在后台两人遇见对方,罗渽民笑着说:“我们好歹还能做朋友吧。”

  林纾雨笑着和他握了手,“嘻嘻,当然啦。”

  

  

  (可能这个系列要停一段时间啦,但是我脑子里想了一个全新的坑,但又感觉感觉这个系列怎么都停不了,好烦好烦,我其实不太喜欢同时开好几个坑。算了,先缓一会,让我看看林纾雨和田柾国接下来怎么发展)

  

  

  

评论(13)

热度(4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