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变社畜😭

嗑!遍万物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思维
我受不了了,求求别抄我的了🙏

【田柾国✖️你】真的在一起!真的在一起!!!!

可以阅读合集的第一篇进行故事背景的了解🫡

  快速了解故事背景和人物介绍 

1L

我就想问,演唱会那天最后的牵手是什么情况???


2L

小情侣日常秀恩爱👩‍❤️‍💋‍👨


3L

上次那个《Daily》综艺大家有没有仔细观察,刚开始果果好像一点都不想理纾雨,但是第二天两人又莫名其妙的好了去买菜了。


4L

罗英锡都剪掉了什么东西?两人在车上的画面也就放了一会,下个镜头就是直接回到别墅区了,哦还出现了朴知宥😅


5L

如果说这次是因为请《什么都做》主持人吃饭的话有朴知宥我可以理解,但是为什么后来的随机唱歌挑战也要把朴知宥的团喊过来?😅她们公司又不是四大社的啊😅


6L

包括这次演唱会,就请她们一个助演嘉宾,在干什么?朴知宥是有什么罗英锡的把柄在手里吗?


7L

话说随机唱歌那个环节是不是被剪掉一部分?


8L

我也感觉是,朴知宥唱了几句之后,也没说对不对,画面就转成了下一个歌曲挑战。


9L

听现场有工作人员透露,当时朴知宥唱了几句后直接被林纾雨拔掉了话筒线,现场很尴尬。


10L

???不要空口造谣好吗😅纾雨在这个环节都没有几个镜头😅


11L

你们有没有观察朴知宥唱完之后的一些全景镜头,人群里都没有林纾雨的身影,在此之前都是有的。感觉好像这个工作人员的透露是真的…


12L

就算是真的,那一定是朴知宥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林纾雨出道那么多年,还是在录节目的情况下,不可能无缘无故情绪失控的拔话筒线。


13L

我觉得楼上说的有道理。


14L

而且感觉果果在演唱会上好像刻意跟朴知宥避嫌了。


15L

对,当时有个游戏环节,朴知宥走到果果旁边,果果直接走到了崔然竣的旁边,朴知宥可尴尬了哈哈哈。


16L

说到这个,周洁琼在泡泡上说,“差一点点就能和TXT合作了,感觉还是很惋惜。”,然后当天晚上金泰亨在weverse上面发“想做努那,但是没有做努那的命。”啊啊啊我要被这两人笑死了,严重怀疑金泰亨在内涵周洁琼。


17L

MEU在游戏环节中和TXT互动的次数超级多,看来美女也喜欢帅弟弟哈哈哈哈。


18L

我看演唱会最后大合唱的时候,林纾雨本来是离田柾国挺远的,后来就是慢慢慢慢就靠近田柾国的位置了,然后就握住了田柾国的手啊啊啊啊啊!我觉得这次是女儿主动了!!!


19L

果果当时还被吓了一跳,知道是纾雨握住了他的手后笑的那个不值钱的样子


20L

后来不是一直在上热搜嘛,果果到之后几天的《什么都做》节目里面一直在一个人莫名其妙的傻笑,我怀疑他是不是恋爱脑😅


21L

而且朴知宥有意无意想和果果互动,果果就跟没听到一样还是继续一个人活在自己的世界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22L

当时刘在石不是突然调侃一句,“前几天被握手还没缓过来啊。”,果子瞬间表情严肃,啊啊啊啊啊笑死我了,这小子藏不住事。


23L

所以这次是真的真的在一起了吧!!!不再是以前我们cpf是yy了吧!


24L

楼上说什么呢!呜呜呜🥹


25L

女儿被人拐跑了感觉有点伤心😢


26L

说句题外话,罗渽民怎么办?


27L

啊啊啊啊好缺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好好笑啊


28L

周子栎怎么办?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30L

周子栎我感觉没啥变化吧,这小子昨天还是笑呵呵的微博发了自己和周洁琼的聊天截图,周子栎发了周洁琼那天演唱会的表情包截图,周洁琼发了一个60s的语音,周子栎配文“根本不敢点进去听,女爱豆好恐怖。”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31L

所以周子栎和周洁琼…这两人?


32L

未曾预想到的配对…


33L

我其实挺嗑周洁琼和金泰亨的…


34L

woc我也是,新综艺里面后期两人一见面金泰亨就要被周洁琼打,罗英锡肯定剪掉了一些重要的原因!


35L

而且两人贼喜欢阴阳怪气和对方讲话,我真的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36L

不会MEU要被BTS内部消化了吧哈哈啊哈哈哈


37L

也不是不可以…


  

  演唱会结束已经过去有3个月了,用周洁琼的话来说,林纾雨就是一个渣女,整整三个月,都没有见过田柾国一面。

  “不是我说,姐你真的很像那种把小女孩拐到自己身边后,然后就失去兴趣了男人,有谁谈恋爱像你这样,确定关系的第三天就回国开始拍电影?”周洁琼打着视频,对着镜头那边的林纾雨恨铁不成钢。

  自从两人在演唱会牵手后,田柾国在后台有些害羞的问“那我们是不是就是在一起了?”,周洁琼第一次见到一个大男人能害羞成女的样子。

  林纾雨笑着点点头,“那我先回化妆间了?”

  田柾国扭捏的说:“我送你过去。”

  “洁琼努那,被恶心到了吗?”金泰亨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自从那次在TXT练习室门口被喊努那,金泰亨每次看见她都要恶心她一次。

  “他们恶心到我,你也恶心到我了。”周洁琼白眼翻的已经很习惯了。

  林纾雨叹口气,“谁知道公司会那么着急给我接下这个电影的第二部,本来根本不是这个时间拍。”

  “这不是害怕你们两见面被拍到嘛,好多媒体都盯死你们了。”周洁琼望着林纾雨镜头旁边,“周子栎你是不是有毛病?别以为我看不到你的中指。”

  周子栎的脸出现在画面中,“你这个公众人物怎么满嘴都是污秽之词!”

  林纾雨默默叹了口气,周子栎现在这个样子确实很像当初田柾国的时候,动不动搞点小动作来吸引自己的注意。

  “你今天来这边干嘛?”周洁琼那边传来一个男声。

  “恩星当特别MC,我来探班。”周洁琼回答。

  “哈哈哈在宿舍没事干吧洁琼努那。”

  林纾雨听到这句话后确定了是金泰亨。

  周洁琼的白眼继续翻着,画面中金泰亨挤到她旁边,“wow是纾雨啊!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林纾雨笑着挥了挥手,“快要杀青了,可能下个月就回去了。”

  金泰亨思考了一下,周洁琼想把他挤走,小声地说“你能不能滚开一点。”

  金泰亨没理周洁琼,双脚微微用力站在原地不动,周洁琼推不动他。“那就是说8月你就能回韩国啦!”

  林纾雨点头,“是的!”

  周子栎凑近手机,“这个金泰亨干嘛呢?”

  “哦他是在跟我打招呼吗?hi!”金泰亨憨憨的笑着跟周子栎打招呼,被周洁琼直接推走。

  “那就先不和你聊啦。”周洁琼按下挂机键。

  视频结束后林纾雨才看到田柾国给自己发了kakaotalk信息。

  “今天吃什么的?”

  林纾雨笑着回复,“还没吃,等会准备随便吃点。”

  “今天《什么都做》的主题是做饭,我做了白切五花肉。超级好吃!”

  怎么又做这个?林纾雨小声嘀咕,“看来这是你的拿手好菜。”

  “他们可喜欢吃了。”

  “👍”

  田柾国无语的笑了,林纾雨最近可真喜欢言简意赅的回复人。“你们几个演员今天应该不会再去喝酒吧?”

  说巧也不巧,纪文文刚好进化妆间探出半个脑袋说:“今晚7点啊,记得戴口罩,别像上几次那样这次这个人没戴那次那个人没戴,导致咱们都被拍到了。”

  “你好像挺关注中国的新闻的😶”林纾雨回复。

  “你现在是我女朋友,难道不应该管一管吗?😝”

  周洁琼说的没错,真的会管住自己不让自己看帅哥。

  “拍戏去了,很忙。”

  

  “拍戏去了,很忙。”田柾国把这个对话框截下来发给林纾雨。

  “影后今晚的戏拍喝酒?”

  是的,昨晚她们去酒吧,是纪文文没戴口罩,林纾雨要无语死了,“你说咱们三个是不是要一起戴口罩会被消消乐消走?”

  纪文文摆摆手,“小场面,灯光那么暗谁能看清楚谁。”

  “这次要被拍到,想下理由吧,上上次跟吴导解释是为了体验纸醉金迷生活的感觉,上次是说领略千千万万的人生百态。”林纾雨已经开始思考这次应该想什么理由了。

  “你不应该想想怎么跟你家那位解释吗?”周子栎调侃。

  林纾雨叹口气,“已经想好他明天怎么阴阳怪气的了。”

  第一次去酒吧的新闻被爆出来时候,照片中的林纾雨没戴口罩,坐在沙发上和纪文文对着手机里刚刚拍的男生笑着猜测有多高。旁边的周子栎也伸长脖子凑过去看。

  记者是配文字,“林纾雨纪文文酒吧看帅哥,周子栎工具人实锤”

  田柾国第二天早上先问林纾雨起来了没,林纾雨回了一个“🫡”的表情,然后田柾国的阴阳怪气开始了。

  “起来的挺早的嘛,看来昨晚挺早睡的啊。”

  “嗯?我又没有说什么啊,应该说的也挺好的吧,毕竟看到让自己开心的事物都会做美梦吧。”

  “没有啊,我没有阴阳怪气啊,我就是说一下啊。”

  “我可不敢对你生气,才谈2个月,我还记得自己是有女朋友的,怎么可以跟自己女朋友生气呢。”

  “你要拍戏了啊,记得戴口罩,不然空气多脏啊。”

  第二次去酒吧被拍到是因为周子栎没戴口罩,“我离你们远一点就行,保证拍不到。”

  于是照片是三个人站在酒吧门口,林纾雨纪文文两人戴着口罩先进去,周子栎没戴口罩站在她们后面。

  新闻标题是:周子栎送林纾雨纪文文去酒吧,好朋友的安全感满满

  “问你一个问题,就是戴口罩在密闭的空间里呼吸会不会窒息?”

  “没有啊,我什么时候说你死了?我就是无聊问一下啊。”

  “我有事做啊,我马上要跑步,你说要不要带个口罩,看看在激动的情况下戴口罩呼吸会不会不好,下次你可以根据我的经验来判断自己是否戴口罩。”

  “你看你,我没有生气啊,你自己怎么生气了,我可不敢对你生气啊,毕竟才谈三个月不到,我怎么舍得啊。”

  “哦对了,你说白色口罩百搭还是黑色口罩百搭?”

  “你干嘛那么凶?昨晚没看到帅哥导致没睡好吗?”

  时间回到现在,林纾雨看到这条信息已经不想回了。

  “已读不回吗?看来是不是睡得有点晚,精神不太好啊?”

  

  “wow,林纾雨又去酒吧啦。”金泰亨把手机上的新闻截图给田柾国。

  “😊”田柾国回一个表情。

  金泰亨觉得没趣,又把这个转发给周洁琼。

  “你好像很闲啊?”周洁琼回复的很快。

  “你不比我更闲,都秒回😄”

  

  “纾雨前辈,看不起后辈嘛?已读不回😃”

  “滚。”

  

  


评论(8)

热度(2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